因為這兩件事我被嚇到了! 姿伶也被嚇到了!!
所以,這件事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今天晚上,我打電話給盈竹 (因為陳盈竹小姐昨天說要打電話給我問餐廳地址,可是她根本就沒打!! 果然還是螞蟻比較瞭解盈竹!! 幸好我有聽螞蟻的話,特地打電話跟盈竹確認一下!! 因為盈竹只記得日期但不曉得地點啦!! )

講完地點後,
盈竹: 姿伶不會來吧?
我對客廳的姿伶大聲的說: 姿伶! 盈竹說你不會來耶!
姿伶: 怎麼可能?!
盈竹: 沒有啦! 因為我很想看姿伶啊! 我很久沒看到她了,我很想看見她啊!

我嚇到了! 心想: 盈竹,妳還好吧?

我: 這話你別對我說,你自己跟姿伶說!

我把電話拿給姿伶,

姿伶聽完後: 唉唷! 真的假的! 我很好找啊! 哪像你畢業就失了蹤! 啊...沒誠意啦!!

接著,姿伶跟盈竹又聊了一會才把電話掛掉

我: 有嚇到喔!! 看吧! 上次我跟你講的是真的!! 這次你有自己聽到喔!!
姿伶: 對啊! 有嚇到!! 沒想到盈竹會講這樣的話!!

盈竹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講話一直嚇到我們!

上次打電話給她,我就被嚇到一次了,因為盈竹就說我人好好!還說一定要找姿伶!!
等我跟姿伶說,盈竹點名一定要找她的時候; 姿伶就嚇到一次了!!

我只能說,盈竹!妳真的很讓我們感受不到妳之前有這麼想我們耶!真的被妳嚇到了!!
不過,很難得喔!!把我們倆嚇到的兩通電話!!我一定要記錄下來!!真的太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