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WARWICK的Con. Offer
上面很清楚的寫著: IELTS MUST be over 6.5

這樣的條件,讓我覺得很挫敗
不過,這只不過是基本的入門條件

想放棄卻覺得很不甘心
總覺得只差那麼一點 (可是明明不只是差一點... V_V")
很想再試看看,至少也要拿到對方正式的入學信

就算不去念,拿到學校的Uncon, Offer以後再很帥的告訴他們
我...不念貴學校

雖然我也不曉得這樣的奇怪自信心從哪裡來
不過寄來的大信封裡擺了一張學校
代表要到台灣來的行程表

然後我也不曉得哪裡來勇氣,打了通電話給英國文化協會跟對方約好了時間
只覺得不試看看就直接放棄,那就永遠都不曉得嘗試後的結果了

大概我就是想知道結果,所以才打了電話
總之就是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