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怪怪的遊戲是草莓發起的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想自己的怪癖是什麼

1. 迷路

如果迷路可以算是專長的話,我一定會在專長欄裡寫迷路!!
我應該是路痴程度中的最高級了吧
就算是天天會經過的路
我還是有本事把自己搞丟
(例如:以前回銘傳大學士林校區時,居然跟姿伶兩個人坐車坐到板橋去了!!)
因為我老是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曾經在幫路人報路的時候
明明嘴裡說的是右邊
結果手卻指向左邊
最後還是姿伶提醒我指錯邊了
(連坐捷運,我也常常坐錯方向)

所以當我說因為迷路而遲到時
不要懷疑!那絕對是真的!!

2. 可以一睡不醒

我超愛睡覺的!!
只要沒有人吵,我可以睡上一天
目前最高記錄是曾經睡了兩天
醒來已經是第三天了

3. 喜歡奇怪的稱讚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喜歡一般的稱讚詞
像是與其說我厲害,
我寧可別人說我很奇怪或是神經這一類的形容詞
我覺得這樣才算是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的獨特性

4. 喜歡克苦的旅行

大概是因為沒享受過高級的旅行方式
(像是住五星級飯店或是吃高級料理的那種)
再加上每一次旅行的回憶都是印象深刻
(像是為了關山便當歷險記,蘭嶼歷險記,花蓮歷險記...
老天!!我們每一次出門都像是一場災難!!)

所以最喜歡一般人不能接受也不會嘗試的克苦旅行

5. 喜歡不能買回家的東西

每次跟草莓去逛街
我老是想把人家店裡不能賣的東西帶回家
例如:衣櫃,裝飾用的東西,店裡的擺設品
或許這因為如此,所以我對營業結束大拍賣特別有興趣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把店裡原本不賣的東西帶回家啦

呼...我終於想完了五個怪癖
那接下來就換
1. 小亮
2. 紅豆
3. 欣敏
4. 瑾雯
5. 何大妹跟何小妹

哈哈哈..大家一起來講講自己的怪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