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是公司的Year Party

每一個人都可以帶一個伴參加
去年我找的人是公司就在附近的草莓參加

今天Daphne跟我說我可以帶兩個人參加

剛好大家都在Daphne的座位上討論
有幾個人要去參加
又有哪些活動可以玩

站在一旁的我
腦袋想的是
"可以帶兩個人?!
可是我想帶的有一堆啊!"

後來
我想到的是
過年前就有一堆人想約我去吃飯

乾脆趁這個機會
把還沒吃到飯的兩個人約出來參加公司的Year Party吧!

可是沒想到站在一旁的Charles看我在想事情
就講了一句話

"妳要帶男的是可以啦!不過帶來的一定要是你的男朋友才可以!!"

當場三條線就冒出來了

其他旁邊的同事也跟著說
"對啊!!要帶就要帶男朋友才可以來!!"

我心裡就想:
"你們這樣不就擺明了逼我只能帶女的了!!"

我的計畫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破壞掉了

看樣子
要跟其他朋友吃飯的事又要往後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