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聽日本那邊的同事說
他們幾乎每 一天都是天亮才睡覺

例如以今天來說
Johny早上5,6點才睡
Jason到了早上7點才睡覺

跟在日本那邊的同事比起來
我很幸福了

雖然每天回到家都是半夜
但是至少我每一天睡覺的時候天還是黑的
至少每一天晚上我還可以回家休息

跟日本那邊完全沒什麼睡覺時間跟吃飯時間的同事比較起來
我幸福太多了...

套句魚皮講的:
"這樣會過勞死吧!!"

可是 ...
我還是忍不住會想,
有沒有人的工作是跟我們一樣的啊?!
加班到天亮是正常的??

有的話至少以後半夜加班
我們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