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寫了一封看起來病情很嚴重的請假信給老闆

內容裡,我寫了:
I have a bad cough for more than 4 days.
Yesterday, the doctor prescribed another injection but I still have a hoarse voice this morning.
Avoiding the flu infection, I decide to follow the doctor's advice to take a sick leave today.

副件我也寄給了同事J
然後不久就收到老闆准假跟慰問的信

於是我今天就快樂的在家裡睡覺
下午找時間上網跟同事J聊天

同事J說: 昨天晚上,我回家以後也開始咳嗽了
我: 真的! 那你要快點去看醫生喔!
同事J: 不用了啦! 我吃了中藥,現在好很多了! 你現在知道你的病毒有多強了吧!!
我: 好啦! 我今天不就已經請假了嗎!?! 就怕傳染給別人啊!

晚上,我跟媽媽說我是病毒體
因為同事J也開始咳嗽了

結果媽媽說: 那我看你明天還是請假好了,免得真的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我想了一下,反正我還是一樣咳個不停
再加上假太多了,
於是明天就繼續請假吧!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diary 的頭像
    skydiary

    skydiary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