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妹妹問我會不會覺得很開心
我: 為什麼我要覺得很開心?
妹妹說: 因為你終於離職了啊!

雖然離職很開心,卻也夾雜了許多的不捨以及不知所措
不捨是因為要離開相處許久的同事,
不知所措是失去固定收入後無可預期的未來

但突然想到前陣子聽廣播時
Z-Chen在節目中說的一句話: 不離開怎麼遇見未來

更何況經過半年多以來的評估與計畫後,
離職是早己決定的事情

以前我總是給自己很多的藉口跟理由
雖然我喜歡工作,
但過去這一年多以來我一點也不快樂
這段時間裡我不但一直在原地踏步
也一直對這現實的物質世界感到無能為力

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點點的勇氣
讓離開成為唯一的選擇

雖然離開熟悉的生活會覺得徬徨,

不離開怎麼遇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