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睜開眼睛,
突然覺得自己能認識草莓,魚皮,姿伶,小亮,
瑾雯,雅萍,紅豆等等等的同學,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當草莓出來接我到她家的時候,
我就跟草莓說今早的感覺,
草莓還問我:
到底是怎麼了?怎麼突然會想這個?

大概是昨晚的空虛感在今天準備東西要去草莓家修電腦的時候全都不見了吧!

畢竟好久不見的同學曾經跟我一起生活過四年,
四年的時間,
不是說忘就忘的了的,
就算中間有段時間沒聯絡,
再見面還是覺得很熟悉,很親切.

修理完草莓的電腦,
在往輔大拿研究所徵試報名表的路上,
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昨晚同樣的空虛;
這就是同學吧!
這就是朋友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認識很多的好朋友 !

附註: 今天終於也教會草莓怎麼用BLOG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