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很開心,
因為晚上跟草莓,小亮約好要一起聚餐;
結果才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雅萍生氣的電話,
雅萍說本來晚上她要找小亮拿美麗華的票,
結果居然聽到小亮要跟我們去吃飯的事,
雅萍生氣的說為什麼沒有找她一起.

呃...
那是因為,
我跟草莓還有小亮的公司只距離一個捷運站,
最遠的草莓也只是從南京東路站坐到中山國中站.

然後當初在約的時候就想,
那就我們三個聚餐比較好約;
因為就算走路到彼此的公司都很近.

然後雅萍聽了就說,
那也應該要先問她;
我們怎麼可以都不問問她.

呃...
該怎麼說呢,
當時就沒想到那麼多呀!
就覺得不要太麻煩同學,
才會我們三個約而已.

所以晚上,
勤勞的雅萍還是坐遠遠的捷運過來.

晚上我帶草莓跟小亮還有雅萍一起去吃食憩時代,
呵呵...
說到食憩時代是草莓當初介紹給我的喔,
可是沒想到她只吃過一次,
最幸福的居然是後來才知道的我,
因為公司中午聚餐食憩時代是最佳的選擇之一喔!

重點來了,
晚上我點了一份義式起士辣椒雞腿,
草莓跟小亮點的是芥茉檸檬雞腿,
雅萍點了一份法國藍帶芝士豬排.

該怎麼說呢,
每一份都超好吃的!
雅萍說,
炸豬排裡夾起士很特別!

草莓跟小亮的芥茉檸檬雞腿吃起來一點也不辣.
而且吃起來嫩嫩的很好吃!
而我的義式起士辣椒雞腿也超棒的!
不過有點辣辣的就是了,
但是也很好吃喔!!

幸好我們快七點左右就到食憩時代,
因為後來我發現,
後來食憩時代的人越來越多,
多到沒辦法再容納客人了.
我們大概吃飯吃了半小時左右吧,
剩下的兩個小時就是在食憩時代裡聊天;
不過沒有人管我們,
我們吃完東西也沒有喝飲料,
還是能在裡面一直聊天.

就算後來有人想要再進來,
老闆也是很客氣的跟後來的客人說已經沒位置了;
也沒有請店內已經吃完東西的客人離開.
就任憑我們聊到他們關門為止.

這樣就讓我對食憩時代的印象值又大幅的提高了不少,
下次我一定還會帶同學去食憩時代吃東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