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魚皮用MSN跟我說
下午她要到台北出差
晚上想找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

想不到
我今天剛好忘了帶手機

當我發現自己忘記帶手機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連忙打電話給魚皮
結果草莓也只跟我說
"你就坐公車到平常我們約的那一個站下車吧!"

不管是魚皮還是草莓
都忘了
我今天沒有帶手機

而我
也忘了問她們要到哪邊集合

最後
我一個人在街頭找公共電話

居然
也讓我晃了一個多小時
當下
我超想回家的!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了一張電話卡
打給草莓

當我跟草莓一起到聚餐的店時
原來
大家已經都吃飽了

施小群的餐後飲料也喝到只剩一半了

一問之下
才知道
魚皮沒跟草莓講我忘了帶手機
草莓沒跟我講到哪一家店吃飯

我從中得到一個經驗
下次
沒有帶手機
就不要隨便跟同學出去聚餐
因為
同學也跟我一樣
都是少根筋的人

這次運氣好只找了一個小時
下次也許就沒那麼好運氣了

雖然
找到大家以前很辛苦

可是
跟魚皮,草莓還有施小群
在店裡一直聊天的感覺
真的讓我又多了一分感動

在談話的過程中
得知三月企鵝,雅婷跟孟璇要去峇里島玩
我才發現
原來大家一直都有在聯絡
我跟魚皮,草莓,姿伶,小亮,瑾雯,雅萍等等等的同學
魚皮除了跟我們以外也有跟阿追,國權,LUCKY,詩潔等民生幫的同學聯絡
也有跟雅婷,企鵝在聯絡
草莓除了我們以外也有在跟施小群聯絡
施小群除了我們以外也有跟Standly,朝揚等等聯絡

我們之間就像是蜘蛛網一樣
不斷的交叉縱橫
看起來每一段聯絡網是平行的
同學間的感情卻是不斷的重疊

很累的一個晚上
卻很開心

可惜小亮今天晚上要開會
不然也就可以加入我們的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