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幫忙挑婚紗
可是在到吸引力婚紗前
雅萍,草莓,小亮跟我
光是會合就花了不少時間

應該說是"物以類聚"嗎?!

因為
這次換草莓忘記帶手機
從愛國東路頭走到愛國東路尾
還是找不到婚紗店

等我們會合以後
開始想等準新郎官也到了以後再開始選婚紗

可是
我們哪等的了那麼久啊
就鼓吹雅萍上樓挑婚紗嚕 :D

婚紗店的小姐跟我們說
除了展示櫥窗內的禮服不能選以外
其他的就隨便我們選

沒花多久時間
我們就挑了滿滿一桌的婚紗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雅萍開始試穿婚紗

當我很興奮的拿出相機準備要幫雅萍照相的時候
草莓突然指著一旁的標示

上面畫著一台相機
然後被打一個叉

原來
這家店不准照相的

真可惜

不過後來還是很好玩
因為雅萍把我們挑出來的禮服都穿過一遍喔
還包括後來婚紗店的店員挑的另一大疊衣服都穿過一遍呢

但是
我覺得還是婚紗店的店員厲害
因為店員挑的比我們挑的要適合雅萍多了

不過
我們也不是白去的喔

因為後來我們挑的白紗比店員挑的還要適合雅萍

一件超可愛,超夢幻的白紗

以後大家看到雅萍的白色婚紗照
那件就是我們挑的啦!

光是把那疊禮服穿完就花了雅萍不少時間
當然也包括我們叫雅萍轉圈圈, 擺側面等姿勢啦

這不能說我們龜毛喔
因為雅萍是我們班第一個嫁出去的女生喔
當然要慎重

準新郎官一直到我們挑到只剩五件的時候才出現
當時我們幾乎已經選好了四件婚紗

只是準新郎官好像不太喜歡雅萍穿太少
大概不想讓別人看到太多自己老婆漂亮的樣子吧

真是幸福的雅萍

所以後來我們又淘汰掉一件細肩的藍色禮服

至於最後雅萍跟我們到底挑了什麼樣的禮服拍婚紗照呢

這點可就得保密了

大家就等著看雅萍美美的婚紗照就曉得啦

附註
那是我們幫雅萍選的喔

另外
我還要跟雅萍說

~雅萍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