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星期
Jason,Hugo一有空就重覆著同樣的話
"為什麼Vicky不去?"

起先就當同事們在開玩笑
直到今天

"為什麼不去"
"我不討厭出國,我只是討厭出差!"

早上...
開公司會議的時候,
上面的老闆說:
"過完中國新年以後有一個Team會到日本,
Hugo,Json跟Jerry"

Hugo跟Jason在一旁褡腔:
"還有Vicky!"

下午...
Jason說:
"妳跟Kevin一定要有一個人過去!"

後來 ..
Jason跟我說這個案子根本沒有時間在台灣測好再帶過去,
所以測程式一定會在日本進行,
這是已經可以預見的了!

"妳現在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就是去北京一個就是去日本!
沒有別的選擇了!"

晚上 ...
Jason說:
"為什麼不去?"

Jason問一旁的May:"May妳應該很想去對吧!"
May很用力的點頭.

"那是因為May你沒出國出差過,出國出差很辛苦的!"我說,
"妳跟我們一起去,我們難道會虐待妳嗎?!"

我搖搖頭,
因為我知道Charles,Jason跟Hugo會對我很好.

下班 ...
Simon問我說:
"為什麼不去?Jason分析的很有道理,
這個案子根本不可能會在台灣做完的!"

"我知道,Jason說的都很有道理."

"那為什麼不去?"

我知道自己去日本的機率越來越高 ...

回家的路上,
我很認真的思考自己不想去日本的真正理由.

結果,
前一個工作曾感受到的壓力,
又重新的掐著自己的喉嚨.

站在路邊,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子,
居然有著暈車的感覺,
想吐...

不過,
我自己也很明白;
現在的工作,
無論是老闆還是同事都比以前更有能力,
也更有擔當.
想再遇到像先前那樣的無力感以及挫折感幾乎是不可能了.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不去,
還沒想到原因,
莫名的壓力不斷的湧上心頭

以前那種討厭的感覺又出現了

坐在回家的車上,
突然很想大叫.

可是我也明白,
現在除非有奇蹟;
否則日本去的機率有 95%.

現在只能跟自己說,
"要勇敢!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剩下的 ...懶得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