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另一個則是戀家的巨蟹座

射手遇到吃飯時間總是說:"我們去外面吃吧!!"
巨蟹則是會先在家裡煮好晚餐

射手會買回家的東西總是一些小巧新奇或是昂貴的東西
巨蟹會買回家的不外乎是拖把,神奇洗碗布等實用的掃除工具

射手總是很快的很四周圍的人變成好朋友
巨蟹卻總是花很長的時間跟人相處進而變成知已

射手買東西雖然還是會貨比三家,但是付錢總是十分的爽快
巨蟹買東西雖然也是貨比三家,可是常先回家想想是不是需要才去買

射手遇到不守規矩的人時會大聲的指出對方的不是
巨蟹遇到同樣情況的時候會一個人生悶氣

射手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很認真的大哭一場然後忘掉
巨蟹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卻是一個人躲起來大哭然後也是忘掉

這兩個完全相反的星座生長在同一個家庭
也都是我最親愛的兩個妹妹

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有很嚴重的戀妹情結

而說到我兩個親愛的妹妹
我可以說上一天一夜都不覺得累

為什麼會突然想寫射手跟巨蟹的不同
那是因為
今天我在洗碗的時候

巨蟹小妹很興奮的拿著她從台南買回來的神奇洗潔布
跟我說
"姐!! 這個很好用喔!!"

突然覺得有個射手妹跟巨蟹妹真的很幸福
她們不同的個性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