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星期的大掃除
所以大家連著兩個星期的星期五都可以提早走
但是今天最上面的老闆找大家一起去錢櫃唱歌
可以現在剛好又是年終了
所以大家星期五晚上都有約

大部分都是跟朋友同學約好要一起聚餐
像我今天就是要跟欣敏一起吃飯

我跟欣敏已經兩年多沒有見面了
可是

上面的居然說
不可以不去~

老闆也跟我們說
不然去露一下臉也好

結果欣敏說
我一定不可能馬上就離開的

所以
為了這一個不想去的卡拉OK
我跟欣敏的飯局只好又往後延了

搞不懂
為什麼最上面的老闆要這麼霸道
一定要我們都去參加
明明就跟他說
大家今天都有事
還硬要我們都去

結果,
還是欣敏厲害~
因為我真的待到九點多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