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四月之後
我就很少跟同學們一起出去吃飯了
今天跟草莓還有小亮約好一起吃飯順便去參觀澳洲留學展

在等草莓的時間中
我跟小亮跑到SOGO百貨裡逛街
順便請裡面的專櫃小姐幫我修眉毛
(這是我第一次修眉毛喔...可是沒想到我居然連修個眉都得繞一大圈....)
結果沒想到一樓大部分的專櫃都說一定要是會員才會幫忙修眉
我跟小亮晃來晃去一直到草莓到了
還找不到有專櫃可以幫我修眉毛

因為小亮想要買防曬乳液
於是草莓就帶我跟小亮到二樓
沒想到二樓的專櫃小姐居然可以幫我修眉毛
(不用會員就可以了喔!!小姐人又超好的!!)

修完以後,
突然覺得自己的眼睛變大了!!

等小亮買完東西後
那個專櫃小姐還超有禮貌的彎腰90度跟我們說再見
(害我還嚇一跳,因為沒遇過那麼有禮貌的專櫃小姐...:))

接著我們三個就跑到胡椒廚房吃飯啦

胡椒廚房的套餐很好吃
草莓跟小亮點的是荷包蛋漢堡肉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我點的是松阪泡菜豬肉

好玩的是,當主菜端到我們面前的時候
要很快的拌炒鐵盤上的菜
因為上面放的一些蔬菜還有蛋都還是生的

胡椒廚房的濃湯味道很濃郁
喝起來有濃濃的奶香

沙拉也很好吃
上面會放一些海苔
跟生菜放在一起當沙拉口感滿特別的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負魚皮所託
一直很認真的拍我們的食物準備給魚皮參考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