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第二次的IELTS
考完以後,一整個失望到不行

先講閱讀好了,三篇文章沒有一篇看得懂它在寫啥的
光是第一篇文章就看了很久,
明明上次寫閱讀的時候是很輕鬆愉快的啊!

其他聽跟寫的部份考起來跟上次的感覺很像
所以成績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唯一有進步的就是說的部分了,
我還因為講太久,結果考官一直看錶;大概是想暗示我時間快到了吧

整個考完以後,回到表姐家
表姐問:" 考得怎樣?"
我: "考得很糟..." (完全沒辦法形容,因為心情惡劣到一個極點....)
表姐安慰我說: " 沒關係! 那等一下我帶你去大吃一頓 " (因為我心情過度惡裂就愛亂花錢跟吃東西)

就這樣,比上次認真一點的準備考試
結果還是一整個糟到不行

爸爸說: " 妳這樣還想去念書?"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一點也不確定這樣的程度應不應該去

果然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