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我又到唱片行裡去尋寶順便培養氣質

最後選定兩張專輯後

我又一如往常的往櫃台前進準備付錢時

我突然發現前面的先生手上拿了六張專輯

其中一張還是張智成的愛情樹

於是我忍不住用讚賞的眼光一直看著我前面的先生



那位先生大概有感覺到後面有人在用眼神讚美他支持正版跟張智成新專輯的行為

所以就回頭了一下

於是我就用我最可愛的笑容跟眼神看他



然後...這位先生....居然很緊張的付了錢接著就快步離開唱片行



先生...為什麼你要用逃命似的速度離開唱片行??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是在用眼神讚美你那精湛的眼光嗎??



我確定我的表情看起來應該是很善良的啊

你...你...你為什麼要跑那麼快...



嗚...你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