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終於等到下班的時間了,
正準備快樂的回家時;
結果今天老闆突然交待說要加班,
心想 ... 不會吧?!

同事們還開玩笑的說:
那妳要不要先回家把行李搬來公司啊? 搞不好會直接從公司出發到機場喔!!

幸好~~
老闆覺得我都要去度假了
就大開天恩,就讓我回家了!

2004.11.05
回到家以後,
先跟鄰居阿姨聯絡好出發的時間
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就怕自己會睡過頭;

可是最後還是抵不過瞌睡蟲的侵襲
三點半我終於決定要上床小睡一下的時候,
鄰居阿姨居然打電話叫我準備出門了;
天吶, 這下連瞇一下下的時間都沒有了

沒辦法,
只好乖乖的拿著行李踏出家門了;
總不能為了睡覺錯過了飛機吧!

一路上為了振奮精神,
我不停的跟鄰居阿姨他們聊天,
到了機場,跟鄰居阿姨道別後;
才發現,天吶,我們到的時間是五點半,
距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先到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櫃台拿電子機票,
就開始一個人在機場裡四處的走來走去.
原本以為機場的商店的開店時間很早,
但是沒想到大部分都是早上六點以後才開始營業;
找不到地方晃的我,
最後跑到一樓的入境大廳;
管它三七二十一的,
就躺在入境大廳的沙發睡覺.
反正還有一個多小時,
除了睡覺,我想不出更好的主意可以消磨剩下的時間了!

睡了四十幾分鐘後我就自動醒來了,
大概是潛意識裡怕錯過飛機吧!
看看時間距離七點還有二十分鐘,
差不多該去登機門了;
買了機場裡的早餐後,
就開始一個人就往海關前進啦!!

以往出國都是跟小妹一起搭飛機,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去看爸媽;
其實還滿興奮的,
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玩!

大概是那班飛機搭的人並不多,
所以原本一排應該坐三個人的位置,
大部分機上中間的位置都是空的!
而我那一排就只坐了我跟另一個阿豆仔.

外國人的反應有的時候真的很直接,
當空少準備把行李箱關上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外國人一直反覆的問空少:
"Did you need help?"
空少很客氣的回答幾次No之後,
那個外國人終於受不了空少整理的速度太慢,
直接跟空少說:
"你現在在我的頭上收拾我的東西;東西可能會掉下來砸到我!"

搞了半天,
原來那個外國人是怕被行李砸到!
所以最後,空少只好讓他自己把頭上行李箱的門合上!!

或許是真的太累了,
所以飛機還沒起跑前,
我就已經睡著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沒拿到耳機;
在等空姐拿耳機給我的空檔看了一下錶;
居然已經睡了1個多小時!!
吃個早餐就再睡一下就到新加坡了!!

睡覺真的是搭乘交通工具時,
消磨時間最好的娛樂了~~

等我第二次再醒過來的時候,
剛好聽到機長在宣佈飛機開始準備降低高度.
想不到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的過程居然都是在睡覺!
突然覺得自己很浪費這個經驗~~

才拎著行李走出海關,
就看到媽媽在入境大廳裡等我了,
一見面,媽媽就很開心的說;
等一下回家把東西放好以後我們就去牛車水逛街買東西!!
雖然很累,
不過聽到媽媽這樣說,
精神馬上就來了;
我們回家把東西放好後也沒有整理,
就直接拿著皮包出門了!

到了牛車水,
拿出同學們交待的禮物清單;
開始跟媽媽兩個人邊找邊逛,
想不到上次來看到的手提包包,
居然已經找不到同樣的花色了,
逛了一下午只買到同學們規定要買的黑色包包,
這時候整個人開始覺得頭暈想睡覺;
只好乖乖的回家休息了.

幸好回家以後,
爸爸說要打報告回總公司,
要晚一點才吃晚餐;
趕快利用時間直接就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可是沒多久爸爸就寫完報告了,
原來爸講的報告只是先發一封mail回公司報告情況;
剩下他打算吃完晚餐再打 ~"~

好不容易吃完晚餐,
也跟同學報告完下午的收獲以後;
我再也受不了瞌睡蟲的攻擊了,
跟爸媽說完晚安;
就晃啊晃的回房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