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上那麼多的課
讓自己在工作跟課業之間疲於奔命

的確
現在的我除了沒有作業的壓力以及沒有學歷可以拿以外
跟一個學生實在是差不了多少

可是
風 如果停下了腳步
意謂著 死亡

如果我老是停在原地不動
那麼我的生命就變得枯槁

不進則退

至少我這麼認為
不讓自己一直向前走
那麼就會跟不上時代的脈動

世界很大

一個小小的辦公座位不會是世界
一個小小的辦公室不會是世界
一家公司不會是世界
一個產業不會是世界
一個島嶼不會是世界
兩岸也不會是世界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把自己的世界定義的太小
更不喜歡挶限自己未來的無限可能

我知道要當我的朋友不容易
但是
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並不想改變

因為
我 不進則退
就像
風 停下腳步
意謂著 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