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
難道我看起來很開心嗎

同事說一開始我說幫忙這個案子寫報表就很奇怪
而且我看起來還寫的很高興

真是夠了 ...
難道我看起來很開心嗎

下班後跟另一個同事一起搭捷運
我問他: 我看起來很開心嗎
想不到我得到同樣的答應: 妳看起來很開心啊

真是夠了 ...
難道我看起來很開心嗎

接著跟同事在車上聊天的時候
他說: 妳最近吃很多糖果喔
"那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就會一直吃東西"
同事聽到我這樣回答後停了一下說:
"那妳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喔!!"

真是夠了 ...
遇到問題喜歡藉著笑來舒解壓力不是我的錯
對人太過客氣或許是我的問題
太過好心幫忙別人絕對是我的錯
不懂得拒絕跟發脾氣也是我太單純的錯

...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已經開始在自我反省了 ...

可是難道都沒有人注意到
其實我是一點都不開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