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加班加到一點多,
所以Charles就說今天我可以晚一點到公司;
不過說實在的,
我一個人在家裡睡覺睡到自然醒,
然後其他人今天一樣要早起到世貿去做最後的確認,
確保系統不會有問題.

這 ...
我良心上滿過意不去的.

幸好今天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到公司,
因為我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Charles的電話;
說是昨天準備的影片資料有一片不在STB的EPG上.

可是,
我人不在世貿沒辦法到Oracle裡面看是不是資料mapping有問題;
所以我只好利用韓國那邊的另一套系統看發生什麼事了.
等到Charles把整個硬碟拿回來以後,
進去看才發現原來不是record被刪除了,
而是資料mapping有錯,
所以資料才會不見.
再加上那顆硬碟有問題,
影片播到一半就會hang住.

幸好,
當初有弄一顆備用的硬碟,
不然就糗大了.

可是因為昨天跟今天都嚴重的睡眠不足,
所以今天一整天頭都暈暈的;
最可憐的還是Charles跟Kevin了,
他們兩個昨天忙到兩點多才下班,
今天六七點就起床到世貿了.

到了下午四,五點以後,
Charles的聲音整個都變了.

幸好,
我只有頭暈暈的,
再加上動作變的很慢以外,
沒有像他們一樣連聲音都變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