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離別前的聚餐吧!
今天中午YP請我們到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吃飯,

不過這家貝里尼義大利餐廳的東西不錯吃喔!!

烤的有點焦焦的烤餅吃起來很香,
另外我點的辣式烤雞義大利麵很好吃喔!
幸好我沒有點怪怪的餐,
因為後來我發現我的是最好吃的啦!

另外聽同事們說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有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餐廳,
店名叫做騎士;
聽他們說的好像真的不錯喔!
下次大家一起去吃那家店吧!

當然除了吃東西以外,
我們也有聊一下工作上的事以及YP離職以後的計畫.
YP說她要先出去走走看看,休息一下;
我問她下一份工作要找什麼性質的內容時,
YP說應該會跟這份工作性質差不多的吧!
YP人鼓勵大家要繼續加油,
像我,
YP就說QA這個工作我還有很多可以學的東西,
鼓勵我要好好加油!

YP真是個好人!

祝福YP下一個人生旅程一切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