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Charles突然說要去中華電信,
為什麼會找我去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會架那套系統的人剛好今天通通請假!!

中午Charles先到中華電信去開會,
我則是備份好系統後,
才跟Hance一起去中華電信;
結果到的時候Charles還在跟中華電信的工程師開會,
所以我就跟Hance倆個人坐在中華電信的外面等他們.

坐在外面的時候,
天空超級藍的!
雲也很少.

Hance也說這種藍藍的天空很漂亮,
就拿起相機開始照相了.

可是我居然開始發呆,
因為沒有雲的藍藍天空就是我對法國天空的印象.
一想到這就覺得很開心!

藍藍的天空,
乾乾的草地,
暖洋洋的太陽,
這些都是我對法國的印象.

當下,
超想翹班的!

不過沒多久Charles他們開完會,
我們就出發到另一個中華電信的機房去架機器了;
一走進Sverver Room聽到的都是嗡嗡嗡的運轉聲,
Hance說在Server Room待太久人會特別累.

果然,
後來回到公司以後,
老是覺得還是聽到嗡嗡嗡的聲音.
而且一直想睡覺!!

難怪之前Paul說每次去機房就會很累,
那種嗡嗡嗡的運轉聲聽沒多久就會讓人覺得累了.

不過優點是,
晚上很容易就睡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