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日本一個Project
出國的人數一下激增到十個人

偏偏這個Project過了今天
整個Team就剩我一個人在台灣了

答應Johny十點以前會把所有的Error handle寄出去
好讓明天下午飛機的他還有一個早上可以再做修改

今天光是架系統就花了一下午
花這麼久架不起來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Tomcat那隻貓找不到J2SDK
因為Complie時出現的error不斷的在Tomcat Log裡面跳舞

下午Jason說他已經去一個星期了
為什麼我這邊的環境還是那麼亂

LAB 裡那可惡的樣版老是出現亂碼

環境混亂?

那也是他還在台灣的時候跟我一起架的

一邊跟Jason確認系統安裝步驟

安裝步驟是正確的

大概是因為被抓進這個Project的人越來越多了
工作有人可以分擔
日本那邊出差的同事們今天下午話都變得多了

話多到有點煩

昨天先架起一台日文伺服器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今天我才能把整個環境的語系統一起來

重灌好那隻湯姆貓跟J2SDK後
終於擺脫那些討厭的亂碼了

整個下午一邊安裝系統
一邊寫安裝手冊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多管閒事
寫了一份安裝手冊

每寫完一個版本都得改好幾次
當初專研老是被盈竹退件的感覺又回來了

為什麼要改好幾次
我想應該是我跟Jason的想法不一樣

我覺得安裝文件應該跟著每一次程式的release一併修改
可是Jason卻是覺得一次解決就好以後就不用再寫了

懶得去討論這個

所以Jason覺得我老是東少寫要不就是西少寫

再加上懶得解釋
所以每一次我都會把Jason覺得少寫的東西寫上去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文件應該跟程式一起Sync才對

Johny說這個Project out of control了

所以每一個人現在都面臨很大的挑戰

一夜裡
Johny必須把UI Error handle寫完

十點以前
我必須先把第一次測試結果寄給Johny

結果我一直到十點半才把結果寄給Johny
夠義氣的Johny在回家以前說
"今天不管多晚我都會等妳的信"

既然Johny都這麼大力支援了
不管怎麼樣今天一定要把所有的Error Handle跑過一遍

直到快十一點
終於把資料寄出去了

時間越來越接近十二點
Mike要的資料還沒弄
幸好Jason先幫忙把EPG還有缺的部分寫List寄給我
所以只要花點時間把資料重新整理一次就好

接著就是今天又要修改的安裝手冊了

本來十二點以前還有May跟Maggie在
可是當她們忙完明天要用的報表以後
就剩我一個人在公司了

還是有人在的時候比熱鬧
至少除了我
May跟Maggie也會一直走來走去的印東西

凌晨一點半過後
終於把所有的資料寄出去了

Jason說:
"妳還在公司喔?!不會吧!那麼慘喔!!"

終於講點人話了

今天還一直叫大家舉手叫我去日本

不過Jason雖然講話直
但是實際上跟Jason 一起做同一個Project是件很好的事情
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很晚了,你趕快回家!"

收收東西
打個電話給婦協車隊

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算算回家時間應該會是兩點過後了吧

凌晨一點半的台北
雨剛停
空氣很乾淨
所有的建築物都變的好清楚

凌晨一點半的台北
很美
就是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