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三月一號的晚上到三月二號的早上
我做了一個很棒的懶人夢

我夢到自己在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
可是感覺那地方卻像是我家

重點來了

在夢裡我突然想要出門去逛街
所以就拿著包包出門了
一出門走到街上

啊哈~

我家的的旁邊就有鞋店
在往前走幾家都是服飾店
還有幾家餐廳也在我家附近

這 ...
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只要一走出家門
就可以逛街買東西吃東西了

不用搭公車
而且店家還跟我家在同一邊
走路走太累還可以回家喝個茶休息一下再繼續

下雨的時候也不用怕雨淋
走在騎樓就可以啦

做夢逛街還夢到這麼方便
真的個幸福的懶人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