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y又問我
"妳不是要念研究所?!到底有沒有在念書準備啊?!"

May是全公司唯一知道我想再繼續念書的人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她就會督促我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我很小聲跟May說
"其實我...有在考慮跟同學一起出國念書"

"那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想要做什麼就現在趕快去做,
不然等到30歲以後就太晚了!!"

May接著又說:
"妳不要等到妳同學個個都念完書回來才說想要出國念書,
妳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不要再拖了!!
不然等到妳同學都回來,妳還是一樣什麼事都沒有做!!"


May說話真是太一針見血了

30歲好像是一個Gap,
之前堂姐也說
我們這個年紀是最好的時間
不管做什麼,
等過了30歲妳才想要去做都已經太晚了!!

一整個中午,
May的話像是一直在警告我;
"想要做什麼就趕快去做!!不要再拖了!!
趁妳還年輕,要把握時間!!"

過了30歲有這麼嚴重嗎?!
30歲離我還好幾年啊!!

可是,
跟魚皮,草莓比起來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再猶豫不決
或許真的會像May說的
等到30歲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自己一件事也沒做

30歲聽起來很遠卻又很近

30歲以前
我想要做什麼?!

前一陣子何大妹也這樣說:
"姐,妳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做事情以前妳會花很多時間去計畫;
玩樂的時候也會很盡情的玩去享受,
可是玩樂過後妳就會開始後悔當初玩的太瘋狂了!!"

何大妹說:
"姐,妳就是一個做什麼都很努力但是事後一定會後悔的那種人!"

"這是妳認識我20幾年的心得嗎!?"
"算是啦!!"

也就是說,
不管我有沒有出國去念書
可是確定的不管我選擇哪一條路我都會後悔

既然都是會後悔
那我寧可再放縱自己一次去冒險
就算後悔
我也要讓自己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