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Charles在小會議室裡講好久的電話,
然後就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

但是因為今天真的太忙了
所以一直沒時間找Charles問是什麼事

接著七點多的時候,
Charles問:"你可不可以去日本?"

老天 ...
這應該是一個很明顯的不良預兆 ...

"可以啊..."
心裡的OS卻是喊著:
"不要,不要!我不要去那邊被操的半死...."

我真是標準的口是心非....

八點多的時候,
Charles又突然跟我說 :"你可以準備去日本了.."

不過基於耍賴的心理,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
畢竟還沒叫我簽TA

到目前為止
這應該都只能算是一個不好的預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