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harles一早到公司就說
"準備去日本吧 ..."

接著就問我:
"妳什麼時候可以出發?"
"你希望我什麼時候去?"
" As soon as possible"
"喔!?那到底什麼時候要去?"
"你想要星期六下午去還是星期天早上去?"

"星期天早上"
我心裡卻不斷的喊著:
"星期六我要跟同學吃飯!星期六我要跟同學吃飯!..."

"那我要去多久?"我問Charles,
"你要不要掃墓?"
"要!!"
心裡的OS又一直喊著:"我要去看雅萍訂婚!!我要去看雅萍訂婚!!..."

Charles就說:
"那好吧!你去一個星期就好!!"

就這樣決定了,
準備出發到日本去出差一個星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