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的時候
看到穿著很輕鬆的Ray,
接著Ray就印了幾份文件準備跟我們做交接

因為昨晚Ray送我回飯店的路上就提到
回U.S.A. 後他要請假
下個星期才會再進公司

所以今天Ray準備了幾份文件準備交接
為了準備這些文件
認真的Ray熬夜的趕工

Ray總共花了一個小時跟我們開會
討論最新的程式做了哪一些的更動
一個小時結束後
我深深的覺得 ...回台灣以後一定要去上英文課

因為我沒辦法100%的了解Ray在開會中講的東西
不是不理解Ray在交接的內容是什麼
而是對於自己沒辦法聽懂Ray講的每一個字而感到洩氣

交接完以後
Ray看起來整個人就是很輕鬆
因為Ray的飛機是晚上六點
所以兩點多的時候Ray就得出門了

離開前,
Ray對我們說:
"Hope you guys can go home soon!"

這真的是大家的希望:
"準時回台灣!!"

送別了Ray,
就又是大家的午餐時間了;
今天Jerry跟Hugo帶我去吃韓式石鍋拌飯,
很特別!
因為飯的口感跟之前在台灣吃的都不一樣.

吃完午餐我們就回到公司了
因為有一個Critical Bug不曉得在哪裡

我們知道有一個Bug隱藏在系統裡
卻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流程會造成Bug的出現
可是這個bug卻又非得找出來不可
因為這個Bug牽扯Billing的部分

也就是"錢"

如果錢算不準
那麼我們的客戶就會遭受損失
所以不管如何
這個Bug一定得找出來

因為這個神祕的Bug,
所以下午我只能跟Hance說再見
看著Hance自己一個人出門去秋葉原逛街

找Bug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等找到的時候剛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可是當bug找到的時候
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這樣就不會造成系統產生的帳單有問題了

開心的跟同事一起出門吃晚餐後
hugo就說:
"Vicky,你今天早點回去!!"

所以~~
今天剛到日本的Kevin十點多就送我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以後跟Jason聊天
確認Jason要我買回台灣的零食
聊到一半
Jason問我住哪裡
"Park Side"
"那妳晚上不要亂跑,
外面就是拉客街"

我這時才明白
原來下面常會看到有些西裝筆挺的人
那些人原來都是特殊職業的
原本想難得早早就回飯店
所以正計畫一個人出門去逛街照相
聽Jason講完以後
只好打消念頭
乖乖的上床睡覺了

結論今天是一個很緊張的一天
幸好有找到Bug
不然就糟糕了 ...

也希望如同Ray的祝福,
大家都可以很快的回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