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很想活動一下已經生鏽的筋骨
剛好小學同學在學網球,妹妹打算去學肚皮舞
於是我很想學其中一樣運動
但是想了幾天,還是不曉得學哪樣好

於是以下對話發生在實驗室裡

我問同事: 學肚皮舞好? 還是學網球好?

結果旁邊的同事們居然異口同聲的跟我說: 肚皮舞!

同事K: 現在很多人在學肚皮舞! 學肚皮舞好!

同事J: 女生肉肉的很適合跳肚皮舞!

我: 可是我也很想學網球啊! 享受那種在球場上奔跑,汗水淋漓的感覺!

同事J: 可是你應該培養的是女人味而不是男人味!!

我: ... (完全愣在原地)

哼哼...
當初跟我說,當工程師就別把自己當女生的是你們
現在嫌我不像女人的也是你們

唉...男人真難懂!!

心得: 當時我怎麼會想不到話頂回去啦!! (以後再也不要問你們這種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