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對話發生在辦公室...

同事S突然走到我的座位說: 喔! 摩托找羅拉!!

我: 啊? 什麼??

同事S拿起我放在桌上的手機說: Motorola 不就是摩托找羅拉嗎?

我: 喔, 那羅拉看到摩托來了還會說: Hello,摩托!

同事S笑著說: 你好樣的!!

可是旁邊卻同時傳出好幾聲: 喔..... (聽起來完全就是很不屑的聲音)
接著同事H從旁邊傳來一句: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冷嗎??


哈哈哈 ... 哈哈哈 ...
哎呀,各位大哥...小妹我好不容易找到一起耍冷的同伴
就多多包涵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