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參加大學同學的訂婚時
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跟朋友
餐後Standly突然跟我說: 妳什麼時候要出國?
我愣了一下說: 沒有啊!
Standly: 真的?! 你不要到時候出國都不通知! 等到我問其他人才知道你出國了! 你出國一定要通知!
我: 喔! 好!

我心裡突然覺得很感動
因為太過感動
所以後來Standly又說了些什麼話,我其實是不太記得的

雖然Standly對某些事情吹毛求疵的程度常常讓大家傷透腦筋
也常常因為Standly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讓大家哭笑不得
而我也不太確定如果將來有一天我要離開台灣時,他是不是真的會出來聚餐
(好啦! 我相信如果你有空的話一定出現的啦!!)
但是今天的Standly說的這些話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也曉得現在很多朋友在猜測我未來的計畫是什麼
也有曉得大部分的朋友都認為我將來有一天會離開台灣
( 我給你們的感覺就真的是這麼的不安定? )
但是所有的朋友不明白的是,
其實我心裡對這個台灣島嶼還是有著很深很深的羈絆
畢竟這裡是我的家鄉
我最在乎的人都在這塊土地上

所以如果有人看過我相簿裡的空眺台灣相本裡的敘述
就會曉得每當我回到台灣的上空時
我心裡是充滿了很多很多感動的

我對未來的確是有自己的想法跟規劃
直到目前為止,我也是朝自己規劃的目標前進
只是這條人生路我走得比較慢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們說: 謝謝關心

你們不用擔心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真的決定離開台灣
我一定會召告天下
邀請所有的朋友出來狂歡的
如果沒有通知大家的話,不要擔心
那表示我只是出去散散步,很快就會回台灣了

所以,請不要再亂猜了....
我七月是要去馬祖,怎麼會被你們傳成七月就要出國了
這...雖然都是要搭飛機,可是這也差太多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