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七月的自我掙扎到現在
從去年九,十月開會討論到現在
從去年的十二月開始找工作到現在

老闆,
我對你跟公司算是徹底的死心了
你想要逃避就繼續逃避吧
就算我的讀書計畫是在夏天
但是現在,
我一點也不想再跟你耗下去了

知道的同事,個個都說我是笨蛋
懂得的同事,更是不只一次的叫我換工作

對於這些,你依然毫無所動
那麼接下來,你要畫大餅就繼續畫給別人看吧
因為我對你的一點信心跟信任在過去的半年來已經都被你破壞光了

所以接下來我要把年假用光光

等我把假用完後
我會很認真的告訴你

『老闆,我要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