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老闆說,公司今年沒有任何調整的計畫跟政策;明年年初才會有,到時候再看看我能幫你爭取多少 (或是公司可以幫助你多少);這些等我回台灣再談
同事說,那為什麼老闆的祕書一次就可以加三分之一的薪水?

我說,我要請兩個星期的假
老闆說,你的休假對公司而言太長了,而且請假的時機不對;等我回台灣再談
同事說,一樣的時間點,你才請兩個星期就說不可以,那為什麼別人可以請三個星期就可以?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說價值證明一個人存在的意義
那麼我想我對你大概是個不必存在的人吧

如果公司政策是根據老闆的心情在決定的
那麼我也不想再幫你工作了

原本我還想工作到三月底
但現在,我覺得你不是在裝傻就是覺得我好欺負

如果你以為,對於公司內部的調整調動,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你不常在台灣,所以有些事,我看得比你還清楚
我在公司裡的東西跟電腦資料已經全部清空也整理好了

我會給你最後一次的機會
如果你還是一樣自以為是的想要瞞天過海
那到時候,我也會不管你准不准假

直接跟你說,

『老闆,我要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