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臉上貼了兩個大OK蹦到公司上班
同部門的同事J看到我就說: 妳的臉怎麼了
我: 開刀啊! 我去把以前臉上的疤割掉
同事J:你以前臉上有疤嗎?

我感動的說: 你好好喔!你居然都沒有發現我以前臉上有兩個疤

後來,
同事大H看到我: 妳的臉怎麼了
我: 我去開刀把以前的疤割掉
同事大H: 妳以前臉上有疤嗎?

我開心到抓著大H的手說: 你好好喔~~雖然我一直對自己長得不好看這點很有自信,只是以前都覺得自己臉上的疤很明顯,想不到你們都沒有注意到
結果同事大H接下來很SWEET的說: 我從來就不覺得你長得不好看啊
大H意有所指的指向行政部門主管辦公室說: 妳長得比裡面那個漂亮多了
我看看裡面的辦公室馬上瞬間冷掉
但還是覺得同事們很貼心,
於是我說: 這麼說,我是以氣質取勝嚕

一整天下來,
每一個看到我臉上OK蹦的同事都會問同樣的話:妳的臉怎麼了
所以我必須不斷的重覆說: 我去開刀把以前傷口留下的疤割掉

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每一個同事都說: 妳以前臉上有疤嗎

雖然剛開始聽到這句話會覺得同事們的嘴都很甜
但到後來
我開始懷疑這些男人吶

我都跟他們一起工作三年多了
居然沒有人注意到我臉上的兩個疤
該說他們SWEET呢
還是該說他們神經大條

這些男人吶
搞不好等我離職以後,
他們會連我長什麼樣子都忘得一乾二淨也說不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