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行程是醫院然後回家
但因為前天忘了先看醫生的門診時間
直到昨天晚上才發現醫生星期六才有看診

於是
我請了一天假卻發現自己只能無所事事的待在家裡

早上因為太無聊
還上網跟正在上班的同事聊天

到了中午
我才突然想到,
今天剛好可以到代辦中心去跟顧問聊聊
打電話約好時間後就開始收拾資料往台北出發

到了代辦中心
跟先前不一樣的是,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學校的科系資料
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找自己要念的系所

顧問看我只有準備三間學校的資料
於是又幫我多找了兩間學校申請

登學校資料都找得差不多之後
開始核對申請時所需要的其他資料

1. 學校申請表 : 顧問說這個她會幫我準備好
2. 英文版的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跟成績單: 去年我已經回學校申請好一堆了
3. 讀書計畫: 還沒準備
4. 推薦信: 還沒準備
5. 英文版的履歷表(CV):還沒準備
6. 作品集: 因為我不是要申請設計學院,所以不需要
7. GMAT/GRE成績: 因為我不算是商學院,所以也不需要
8. 英文檢定成績: 去年就考過一次了,顧問說可以先用;如果之後我有考更高的成績,再補給學校也可以

仔細看一看,
原來我現在只剩下Study Plan, CV, Reference

最令我覺得訝異的是,顧問說如果我沒有特定的目標
那麼以我的成績已經可以申請到蘇格蘭的學校了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夢想這麼近

整個討論的過程中最有趣的部分是,
顧問跟我兩個人不斷的交換著資料,邊看邊討論
最後我們把整張桌子都擺滿了很多學校的簡介後
突然聊到我的大學成績

結果,想不到顧問居然是我的同校學姐
雖然不同系,但我們在同一個校區就讀
而且顧問只比我大兩屆
也就是說,或許我們以前曾經在學校裡見過面也不一定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我居然遇到自己的同校學姐

後來我們一邊整理資料一邊聊以前學校的事情,從點名到梅花座考試等等等

所以一講到CV跟成績
顧問學姐就露出一副『學妹,我懂』的表情
而且顧問學姐也跟我一樣很愛比利時啤酒

大概是學姐妹的關係,
所以後來我跟整個代辦中心的顧問都聊起來了
而其中一個也很愛找好喝的酒
我介紹她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啤酒
但,她說: 可是啤酒不好喝呀
結果我跟顧問學姐馬上同口異聲的說: 那是你沒喝過好喝的啤酒

其他的顧問聽完則是一起笑還說:看樣子,下次你們可以一起約去喝酒了

所以,我要離開前還跟她約好
會把上次跟草莓一起經過一家有賣比利時啤酒的店的地址寄給她

只能說,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遇到一群也愛喝酒的女人
話題就會一直繞著酒在打轉
但我覺得,這樣其實很幸福

所以,有空大家再一起去喝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