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姿吟帶著姿伶跟我到白天吃飯的街道 (姿吟說那裡因為附近有宜蘭大學所以就算到了晚上也很熱鬧!!)

可惜我們不能像中午的時候一樣坐下來慢慢吃 (因為我在趕演唱會七點入場的時間啊! 哈哈哈...)

所以我們只好買滷味準備帶去宜蘭運動公園吃晚餐



當我們騎車騎到宜蘭運動公園後,已經有很多人已經在排隊了!

姿吟說: 平常晚上不會這麼熱鬧的!

我則是能剛好趕上七點的入場時間而覺得很開心



我: 我要進去聽演唱會了喔!

姿伶: 那你剛剛買的滷味要不要帶進去?

我: 不要! 裡面又沒有位子! (因為我買的是搖滾區的票! 如果我帶著滷味進去的話也是沒辦法吃的!)

姿伶: 那這包滷味怎麼辦?

我:你們就幫我吃掉吧!! 謝謝!! 等我聽完Z-Chen唱歌之後,我再打電話給妳們!! 好了! 那我要進去嚕!! 待會見!!



告別姿伶還有姿吟後,

我一個人很開心的就拿著票跑進宜蘭運動公園

一進去才發現,雖然人很多但是因為宜蘭運動公園很大;所以整個場地看起來還是很空曠!!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是黃小柔跟采運公司的一名主持人

主持人先跟大家問好後,就說今天是整個宜蘭采運音樂季最後一天的演唱會了



黃小柔: 請大家不要擠在一起,如果今天有任何意外發生;所有的演出將立即停止!!

我: 不會吧!那前面幾場是有暴動還是有人發生意外嗎??

接著就又聽到兩位主持人在台上閒聊...

黃小柔: 聽說今天晚上入場的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了!

我一聽嚇了一大跳! 因為一點都看不出來有這麼多人啊?!! (可能是因為宜蘭運動公園太大了吧!! 才會看不出來!! 可是一萬多人會不會有點誇張!!)



第一個出場表演的是圖騰樂團,

先前我就很想到河岸留言聽圖騰樂團唱歌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出

這樣我想我可以省下一次三百五十元的河岸留言入場費了!! 哈哈哈哈...



圖騰的表演超棒的!

雖然他們是開場表演的樂團,但還是很快的就讓整個運動公園內的人隨著他們的音樂開始High起來了!!

而且圖騰的兩個主唱跟台下的對話超有趣的



Suming: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宜蘭表演,所以很緊張! 我們在這裡沒有朋友,你們當我們的朋友好不好?

台下的大家馬上很大聲的說: 好!!

查馬克: 那你們當我們的家人好不好?

台下的大家也很大聲的說: 好

查馬克: 那好,晚上我就去找你們啦!!



我: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圖騰樂團喔!!

圖騰樂團表演了很多首歌,多到我覺得今天晚上應該不可能會準時十一點就結束的時候



Suming: 大家再多忍耐一下,我知道我們表演很久了! 等一下後面還有很多人!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首歌了,大家再多忍耐一下吧!

我: 好可愛喔!! 居然還叫大家要忍耐!! 哈哈哈哈...



其實圖騰樂團的表演很棒啊!!

聽他們的歌是種享受,尤其是我覺得圖騰樂團很會帶動氣氛

所以當他們喊:『 一二三四,跳!!』時,台下很多人都會跟著跳

我覺得超好玩的!! 哈哈哈哈...因為這樣台上台下就玩在一起了呀!!很棒呢!!

圖騰樂團表演的歌曲當中,我最喜歡聽他們唱『都市山胞』

那也是個台上台下大合唱的一首歌,這樣上萬人一起唱『都市山胞』很有趣呢!!



第二個上台表演的是MC HOTDOG,

一開始MC HOTDOG這麼唱: 請容許我介紹自己叫做熱狗,如果你想繼續聽我說;你記得喊安可 ...



聽到他這麼唱,那麼台下的我們該怎麼反應呢?!

當然就是很大聲的喊『安可』啊!! 哈哈哈哈 ....



唱完這首歌之後,MC HOTDOG就問台下: 這裡有沒有55xx,xx66的歌迷啊?

台下很大聲的說:沒有!! (嚇我一大跳! 這些人裡真的沒有5566歌迷嗎??)



MC HOTDOG接著又很大聲的說: 那有沒有183的歌迷啊???

台下又很大聲的說: 沒有!! (哈哈哈...我看到站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妹妹一直深鎖眉頭呢!! 我想這一個應該是喬傑立的擁護者吧!!)



MC HOTDOG用更大聲的聲音說: 這裡有沒有喬傑立家族的歌迷啊??

台下也不甘示弱的用比之前更大聲的聲音說: 沒有!!!! (哈哈哈哈...我旁邊那個妹妹的臉看起來更苦惱了呢!!)



MC HOTDOG表演當中的高潮當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我愛台妹』這首歌了



聽到大家一起大合唱: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因為合唱中女生的聲音明顯的大聲了許多,

我不禁笑了起來,這是女孩子們的心聲嗎? 哈哈哈哈...



接著當主持人介紹第三個表演者是Z-Chen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先前的一些表演中,TANK的表演總是在Z-Chen之前

但今天Z-Chen卻是在TANK的表演前就出場



我不想去猜測這樣的表演順序當中意謂著什麼

因為不管再怎麼猜想,永遠也無法瞭解真相

也就不想再浪費時間去想這樣的表演順序背後的意義了



撇開表演順序的問題

今天晚上Z-Chen的氣色看起來比先前要好很多

而且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我常在想,Z-Chen是不是人來瘋型的表演者?! 總覺得人越多他就越容易開心?!)



一開場Z-Chen唱的是天外飛仙當中的插曲『預言』

『預言』真的很適合今天的氛圍呢! 可以讓大家的情緒持續高漲呢!!



之後主持人訪問Z-Chen時,

主持人說: 今天等一下有一個活動,就是會送神秘小禮物給這兩個星期生日並滿十八歲的人喔!

Z-Chen: 喔! 這麼好! 為什麼呢??

主持人: 因為十八歲就算成人了呀! 可以考駕照了!! 今天生日的人很多喔!! 因為剛剛有一大堆人舉手,你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大家聽呢?!

Z-Chen: 真的嗎? 好啊!! (Z-Chen講完之後,台下開始大聲的歡呼!!)



我:天吶!! 真的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會不會太幸福!! 今年的兩個農曆生日都可以聽到Z-Chen唱『HAPPY BIRTHDAY TO YOU』耶!! 很開心耶!!



接著,Z-Chen真的就唱: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天吶! 我真是幸福!!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耶!! 第三個生日到宜蘭參加演唱會果然是對的!!)



當主持人在訪問 Z-Chen 的時候

我聽到身後有人說: 是張智成耶! 我好喜歡他! 他唱歌超好聽的!!

一聽到這話,我馬上就覺得很驕傲!!

因為這是當然的! Z-Chen唱歌本來就很好聽! 不然我也不會喜歡聽他唱歌了!!

對於音樂,我可是很挑剔的呢!! (哈哈哈...完全就是非常的驕傲中!!)



接下來的第二首歌我以為Z-Chen會唱『讓時間開口』 (這首歌屬英式輕搖滾的曲風,也很熱鬧呢!!)

可是沒想到Z-Chen卻說: 接下來這首歌,我除了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唱過以外,沒有在別的公開表演場合唱過



我: 會是哪一首歌呢??

Z-Chen: 接下來我要唱的是『樂天派』

我: 耶!! 我居然又聽到Z-Chen唱現場的『樂天派』!! 而且Z-Chen還說除了先前的520浪漫音樂會以外,他就沒有在公開場合表演過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運的!!



整個人就是越來越開心,

但沒想到最大的驚喜是在後面

當Z-Chen唱完樂天派後說: 接下來這首歌是我來台灣以後,唱的第一首歌



我: 不會吧! 不會吧!! Z-Chen該不會是要唱『MAY I LOVE YOU?』 吧!!



Z-Chen: 這一首歌就是 『MAY I LOVE YOU?』 !!



我: 天吶! 天吶! 『MAY I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我太幸福了!! 真的很幸福!! 我好喜歡這首歌!! 沒想到第三個生日可以聽到Z-Chen現場的 『MAY I LOVE YOU?』 !!



當Z-Chen唱: 我要如何才能擁抱你呢,緊緊抱著;我吻你,你附合...的時候;

台下也很大聲的跟著唱這首歌,

台上台下的大合唱好好聽,而且讓人覺得很感動!!

尤其是當我聽到 Z-Chen 把『我永遠都會是你的信徒』改成『張智成永遠會是你的信徒』時

我先是愣了一下,之後整個人超開心的!



我想現在台上的Z-Chen一定很開心的

因為Z-Chen除了一直在笑以外,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有活力

跟上次在河岸留言中的樣子相比,今晚感覺上Z-Chen看起來就是整個人容光煥發

也許,這表示現在的Z-Chen真的過得很開心

至少,今晚的Z-Chen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這樣的



親愛的老天爺,謝謝你!! 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農曆生日,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驚喜禮物!! 謝謝你!!



但 親愛的老天爺;十九年才有一次的閏七月,我能不能多許三個願望?!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直聽Z-Chen唱歌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跟我一樣喜歡聽Z-Chen唱歌

如果可以,我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參加Z-Chen的售票演唱會



聽完Z-Chen唱歌後,我應該打電話給姿伶問她接下來要到哪裡會合

但,我卻很掙扎要不要馬上打電話給姿伶她們

因為我也很好想看動力火車的表演

可是如果我要聽動力火車唱歌的話,

那麼我就必須先看TANK的表演



幾經掙扎下,我決定先看TANK的表演

然後再聽一首動力火車的歌後再打電話給姿伶她們



沒想到,TANK卻表演很多首歌 ( 真的嚇到了!為什麼TANK表演的曲目比Z-Chen多? )

我並不討厭聽TANK唱歌,畢竟先前聽Z-Chen唱歌前都會先聽到TANK的表演

不過今晚,我覺得有些奇怪

因為TANK今晚似乎沒有先前的爆發力,不曉得是不是工作太累或是生病了

總覺得今晚的TANK唱得歌沒有感動到我,

雖然TANK也唱得很好聽,但我總覺得今晚的TANK缺少了一點活力



但還是有很有趣的地方,就是當TANK唱完歌後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而且還是豪大雨

結果TANK就說: 唱這種歌就是要像這樣在大雨中唱! 這才叫ROCK!!



我: 哈哈哈...完全同意!!我也很愛ROCK-AND-ROLL的音樂呢!! 尤其是像今天這樣的場地跟氛圍要是少了ROCKER精神跟音樂就不完整啦!!



不過也因為這一場大雨,讓樂團的樂器受到了影響

所有的樂器必須重新整理,

於是台下就開始大喊: 清唱! 清唱! 清唱!....

但TANK不曉得為什麼卻聽成: 激戰! 激戰! 激戰!...

可是剛剛已經唱過『激戰』了!所以TANK當然沒有唱



只是,TANK你還那麼年輕

怎麼會聽錯大家喊的話呢!!

哈哈哈...超有趣的TANK



TANK表演完後,

就是我期待很久的動力火車了!

可是因為剛剛的大雨,

所有的樂器必須整個重新整理



於是,

HIM最有名的工作人員出現了!! 那就是張郎先生!!

而且因為剛剛一場大雨,張郎先生把上衣脫掉打著赤膊在舞台上整理樂器

台下的大家一看到這個情形就開始大喊: 張郎! 張郎! 張郎! 張郎!! ...



我: 哈哈哈哈哈...當一個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可以紅到讓這麼多人同時喊他的名字也不容易呢!!



終於我期待很久的動力火車上場了!

一開場果然就讓全場HIGH翻天了! 台上台下又全都跳起來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ROCK-AND_ROLL果然超適合這樣的氛圍!! 當場超想大喊樂團萬歲的!! 哈哈哈哈...

聽完第一首歌,我還算是心滿意足!

所以當我從人群中脫離後就打電話給姿伶 (其實是邊跑邊打電話! 因為太開心了!!)

姿伶跟我說,她跟姿吟兩個人正在宜蘭夜市逛街吃東西,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回到宜蘭運動公園

我:沒關係! 你們就繼續吃東西吧! 等你們玩完了再打電話給我,我再去找你們

正當我跟姿伶講話的時候,天空突然出現煙火;場內的人們開始大合唱HAPPY BIRHTDAY TO YOU...



我:哇!!姿伶!!現在在放煙火耶!! 好棒喔!! 這真的很棒的生日耶!! 現在有一萬個以上的人在唱HAPPY BIRTHDAY耶!! 好棒喔!! 哇!! 好漂亮喔!! 現在天空有好多煙火喔!! 哇!! (完全HIGH過頭,一直對電話裡的姿伶講話)

姿伶: 聽得出來,你很興奮! 好啦! 那你就繼續看,等我們過去找你吧!

我: 好!!

講完電話後,我又在宜蘭運動公園裡跑來跑去 (其實是興奮太久跟喊太久了! 口渴了! 哈哈哈....)

最後我決定買一碗草莓牛奶冰解渴 (這個演唱會滿特別的!因為整個宜蘭運動公園裡就像是個園遊會! 吃的玩的都有!! 真好玩!!)

吃完冰後,我又跑到運動公園的另外一邊 (因為我覺得中間的人玩得比較瘋狂!)



就在跟大家一起瘋狂的跳來跳去的時候,姿伶打電話給我說她們人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於是我又從運動公園的另一邊跑到入口去找她們 (總之從動力火車開始表演後,我就滿場跑來跑去的!! 哈哈哈...天吶! 我想今晚應該是我一年份的運動量了吧! 哈哈哈...)



一見到姿伶跟姿吟,我就很興奮的跟她們說今天晚上的演唱會很好玩!! 我一個人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好累喔!!

姿伶: 有! 看得出來你很興奮!! 剛聽電話就知道你很興奮了!!

姿吟: 光是聽妳這樣講,我們也覺得這樣應該會很累!!

我: 哈哈哈哈...妳們要不要等一下! 因為動力表演玩以後就是S.H.E的表演了! (先前姿吟說過想看看S.H.E的表演)

當我們三個在門口聊天的時候,突然有一對夫婦問我們是不是沒有票可以進去演唱會

於是就送我們兩張VIP的票! 哇!! 超幸運的啦!!

姿伶還說,怎麼沒早一點遇見他們呢! 這樣我們就可以早點進去了!



當我又回到宜蘭運動公園裡後,剛好是動力火車表演的最後一首歌

主持人還沒介紹S.H.E進場的時候,台下已經開始尖叫了! (因為他們已經看到S.H.E在後面準備出場了!!)

原本沒有計畫要看S.H.E的表演, 所以反而沒有先前的興奮了! (動力火車表演完後,心情平復的還滿快的!! 哈哈哈....)



S.H.E只表演了三首歌,外加一首清唱歌曲後,演唱會就結束了

離開的時候,姿伶說: 那個Ella很好玩!! 她跟Selina兩個真的很有趣!! 但Hebe今晚是不是心情不好?感覺她比較冷漠!

我: 可是Hebe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倒覺得這樣滿正常的啊!

姿伶: 所以說Hebe的角色就是要穩住Ella跟Selina嚕!

姿吟: 少了Hebe的話,也許Ella跟Selina會更瘋吧! 哈哈哈...

我:可能喔!!

姿伶: 少了Hebe也就不像S.H.E了吧!

姿吟: 嗯!對啊!

我: 哈哈哈....



總之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棒! 我覺得今年能有三次生日真的很幸運!!

尤其是兩次的農曆生日都是驚喜連連! 真的很幸福!!



最後,要大聲的跟自己再說一次: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哈....



HAPPY BIRTHDAY TO ME AGAIN 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