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同事H告訴我今年的鼓舞音樂節總共有六天

於是今天跟草莓看完留學展之後,

我就一個人背著小奧去欣賞那憾動人心的鼓舞表演了



從世貿中心走到信義新光三越A6的路上

經過了噴水池

嚇然發現,多了許多小孩在噴水池旁玩水

一旁的父母並沒有阻止這樣危險的動作

玩得不亦樂乎的小孩最後是被101大樓的保全人員驅離

但,每個小臉上卻早掛滿了濕答答的笑容







從101大樓走向信義新光三越的路途上

有著許多的人型擺設

週年慶帶來了許多隨著父母前來購物的小小客人



很想補捉人型擺設跟小朋友之間的互動

但夜晚拍攝卻是超出小奧的能力範圍







最妙的是,在這繁忙的夜晚中

居然也有人當街表演古箏







抵達鼓舞音樂節的現場恰恰是表演開始前幾分鐘

我慶興著幸好自己是一個人來拍鼓舞表演

否則應該很難坐到前面的位置

雖然不是面對舞台的正前方

但也總算是拍了幾張相片



但,夜晚再加上表演者揮舞鼓棒的快狠準

這些拍攝條件遠遠超出小奧的能力範圍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

我只是靜靜的坐在地上看表演

開場的火舞就已經大家驚呼連連掌聲不斷





日本印火神鼓的亂打更是聲聲讓人覺得振奮





晶圓人生的表演,那水晶球像是個有生命的透明物種





手鼓的表演也很神奇,我才知道原來腳也可以調音





尼泊爾的表演也贏得了許多掌聲





一旁的老先生也大聲叫好



鼓聲真的很振撼

每一擊的鼓聲都像是敲在心上

讓人有產生一種無比勇氣的感覺



今晚的台北

很振奮人心也很藝術



想看力與美的照片可以參觀不可思議的Canon IIN跟Hugo的攝影作品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