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幫Blog換新衣
本來計畫要寫的MPEG Format跟Testing就又丟到腦後了

不過我應該會在忘記那些MPEG knowledge前寫上來放吧

一般來說
好像都會先換背景
不過我忘了在電腦安裝一些多媒體處理的軟體
例如:PhotoShop. PhotoImpact等

所以就算找到好看的相片
現在也沒辦法改圖

所以只好先借用一下別人的照片了

今晚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找圖
真的改CSS碼前後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半小時吧

原本我是計畫把標題套用上天空的背景
可是沒想到圖太小了
只好用REPEAT的方式
也就是現在看到的樣子

不過如果可以
我是希望不用REPEAT
整個標題的背景就是一大片的天空

看樣子為了這個目的
只好等好天氣的時候去郊外拍點天空的照片了

現在就先用這個圖撐一下吧~

另外一個應該被我換掉的就是整個blog的背景

結果找來找去
都沒發現自己要的圖片

我想要的不過就是整個背景是種簡單的綠色
加上一些樣式也很簡單的圖片

最後整個blog換成功的就是
文章列表的背景加上了一片羽毛
至少這是改過後
整個BLOG唯一看起來最乾淨簡單的地方了

而右邊的背景跟設定好的文字顏色有點近
看久了覺得很花

暫時就先這樣吧

腦袋裡我還有很多的想法要做

等找到或是拍到適合的圖以後
再慢慢幫blog換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