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第十天,咳嗽的情況越來越少了

但我早上卻被老闆的一個問題打敗

老闆: 你感冒好一點了沒
我: 還是會一直咳個不停,已經好很多了
同事J: 你在美國擔心什麼啊?! 要擔心的是我吧! 他就在我旁邊一直咳個不停!
老闆: 那你這個星期都在做什麼?
我: 都在生病!
同事J一副這是什麼笨問題的表情說: 他已經病很久了

是,從上個星期三開始
我就一直生病
然後斷斷續續的請病假
假還都是老闆准的
而且一開始老闆還記得問我病情
然後這個問題到底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啊?

對這樣的老闆只能說,
還好! 我要辭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